执笔、满萧醉

我有所念人,隔在远远乡

[伽小]当伽小穿越到s18中

  当我流伽小遇到mxcy里s18的伽小。为了区分,我流的是Kalo和Careful,官方里面的是伽罗和小心超人。

ooc归我



开始:

  “所以我们这是穿越啦?”Kalo感到有些新奇。


  “应该是。”Careful看着面前两个长得和他们一模一样的伽罗和小心超人。


  时间退回到十分钟前,在平行宇宙TC059的伽小二人,被平行时空的混乱影响到了,穿越到了星星球,他们二人一来就差点和原本的伽罗和小心超人打起来,最后还是宅博士先理清楚状况。


  Kalo和Careful他们所在的TC059和这里的星星球差距不大,居民都差不多,区别是他们是情侣的关系,而这里的伽罗和小心超人则是搭档的关系。


  “好了,时空穿梭机已经连接上了。”平行时空的潮博士说道。


  “那你们两个要和开心超人他们一起去吗?”宅博士问的是Kalo和Careful


  “嗯,我们也可以去帮忙。”Kalo拉着Careful一起进入了穿梭机,其实真实目的是准备带着自己的对象去玩一圈。


  进入平行时空后,Kalo和Careful一直都是一起行动,虽然中途他们看着潮博士奇奇怪怪的分组有些奇怪,但是还是没有说什么。


  当开心超人他们中了青蛙怪的招数之后,都昏睡了,其中包括Careful时,Kalo看到了足以震惊他全家人的画面,他看到了伽罗的女装……也就是他自己的女装,他想把这里的伽罗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


  “你……真的要穿这件衣服吗?”Kalo看着那件粉色蓬蓬裙,满头的黑线。


  “是的,为了救开心超人他们。”伽罗丝毫不觉得有问题,“既然你不换,就麻烦你帮我上一下妆吧。”


  Kalo听见他说的前半句话,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怪怪的,然而后半句话一出来,就像有一道雷劈向了他。


  “……我只负责化妆,颜色你自己选没问题吧。”Kalo不愿面对,但是没办法。


  关于他会化妆这件事还是因为Careful,Careful有一次出任务,情报组那边说对方有一些特殊癖好——喜欢接近长相偏阴柔的男生,才不得不让Careful的面貌有所改变,选了很多种方案,最后才决定化妆,于是Kalo连夜去学习了一些化妆技巧。


  “你确定你选这个颜色?”Kalo心如死水地指着伽罗选好的眼影和口红问他。


  “嗯,这个和裙子的颜色一样,为了避免青蛙怪不出来。”伽罗已经换好衣服了。


  Kalo现在是戴着钢盔爬大树——那是硬着头皮上,并且上妆过程极其不顺。


  “你别动了,眼线又画歪了!”Kalo在一分钟之内提醒了伽罗三次,这是第四次,“你不要又把口红吃掉了。”


  “好了我去吸引青蛙怪,就麻烦你帮忙照顾一下开心超人他们。”伽罗说完就跑出去了。


  Kalo走到Careful旁边,把Careful的头放在自己的腿上,好让他舒服点,他俯身在Careful的额头上吻了一下,同昏睡中的Careful耳语∶“有没有觉得,这里的伽罗怪怪的?”


  “……”Careful安稳地睡着。


  后面他们又陆续打败了其他的怪兽,一路上,Careful都注意着小心超人。


  Careful正要开口和Kalo说些什么,却突然被一阵歌声给吓到了。


  “我唤醒大海!唤醒山脉!我唤醒沙漠!处处充满!色彩美丽的地方——”


  Kalo听着和他一模一样的声音,再次被雷劈中,他感觉到了一束非常炽热的目光正在盯着他——是Careful。


  “嗯……Careful怎么了?”Kalo假装看不懂Careful眼神里传递出来的信息。


  “原来,你唱歌,是这样。”Careful默默地将目光移到旁边的树上。


  Kalo摊了摊手,无奈地说道:“没办法,军校里面不教唱歌,唯一要唱的就只有军歌了。”


  这边Kalo和Careful谈笑风生,另一边打得火热,其实也不怪他们,主要是这个时空对Kalo和Careful的限制比开心超人他们要大得多,不过都答应了要帮忙,那就不能食言了啊。 

  “伽罗,你有没有觉得,这里的一切都怪怪的?”又打败几个怪兽之后,Careful问Kalo。

  

  “嗯?我还以为只有这里的伽罗怪怪的。”Kalo一回头就发现有几根刺飞过来,“小心!”


  可还是不小心被刺刺中了,Kalo连忙检查Careful∶“哪里被刺到了?”


  “没事”Careful目光示意Kalo看向小心超人,“和小心超人一样扎到了胸口,你怎么样?”


  “好巧,我和这里的伽罗一样,扎到了手臂。”


  Kalo和Careful一齐回头看向这里的伽罗和小心超人,结果刚一回头就听到伽罗冷淡地对着小心超人说了一句


  “你能松开我的手吗?”


  Kalo想冲过去给伽罗两拳,你小子说什么呢,但是Careful把他拉住了。


  “你,不要走。”Careful看着他。


  Kalo看着打直球的Careful,顿时明白了,Careful因为那根刺心软了,不想让自己离他太远,他对着Careful笑了笑,说道∶“放心,我不会有事的,在这里稍微等我一会。”


  然后Kalo就顶着这个时空给他的压制,以及手臂的瘫软,直接端起能量炮朝怪物冲去,他瞄准怪兽,开口道∶“喂,看这里。”随后就直接一炮轰了过去。


  “哇!Kalo你不是也中招了吗?”开心超人惊讶地看着刚刚发生的一切。


  “嗯,但是这种手软的程度和当初在军校里训练一天后的感觉差不多。”Kalo有些怀念以前在军校的时候了,“那个时候晚上就算身体再软再累,一听到命令也要拿起武器。”


  Kalo揽着Careful,将能量炮对准刚刚爬起来的大块头怪,说道∶“快把Careful他们恢复过来。”


  “凭什么,我都没有人愿意和我做朋友!”大块头怪的怨气很大。


  “你过往的经历也不能成为伤害别人的借口。”Kalo看着它,“就算过去的一切是黑暗的,但是你也可以选择自己的心态不是吗,还有快点把Careful恢复过来。”这样乖巧的Careful会让他把持不住。


  “朋友是相互的。”Careful看向Kalo,笑了笑,Kalo握住Careful的手,也看着他笑。


  “咳咳。”甜心超人咳嗽一下,提醒Kalo和Careful注意一下,毕竟这里还有八个单身狗,“对了,大块头怪你的朋友是?”


  一番解释之后才发现这只是一个很单纯的意外导致大块头怪和他的朋友青蛙产生了误会,不过这个误会现在已经解开了。


  Kalo又忍不住用脑电波向Careful吐槽“明明有能力打败对方,为什么要靠感化呢?”


  “在战斗中拼尽全力不是最好的尊重彼此的方法吗?”


  “同情可以理解,但正确的做法应该是让对方走上正路,而不是因为同情就放任它们继续那样错下去。”


  Careful静静地接受着Kalo发过来的脑电波,回应道“他们终归是和我们不同的。”


  “也对啊,我们和他们不是一路人啊。”Kalo突然反应过来,他靠着Careful,“争取快点解决玩这里的事,然后回去我们的时空吧。”


  [看我的无辜大眼~]玩家靓萤释放了技能


  玩家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潮博士阵亡


  总之无人幸免,不对,Kalo和Careful没中招。


  刚才Kalo和Careful一直在脑电波交流,完全没有注意到靓萤,所以她的招数也就不能对他们起作用。


  [小拳拳捶你胸口]玩家靓萤又释放技能。


  Kalo第一反应就是挡在Careful前面,然后说道∶“我已有家室,你这样会让我很为难。”


  [无辜大眼!]玩家靓萤又一次释放技能。


  “没有Careful的眼睛好看……嗯?Careful怎么了?”Kalo话说到一半,他的眼睛就被Careful捂上了。


  “不准看。”Careful说完就抬头看着靓萤,酒红色的瞳孔里满是威胁。


  “嗯,好。”Kalo说完就变成剑落到Careful的手上,下一秒Careful就握着剑冲了过去。


  有了两个伽罗和两个小心超人,他们一行人的速度快多了,很快就拿到了开天辟地斧打败了黑煞,也阻止了潮博士拿到开天辟地斧。


  “为了桃子姐姐我有什么错,我生活下去的唯一希望都没了,你们还要我怎么样?!”潮博士跪坐在地上嘶吼着。


  没有人回答这个沉重的问题。


  Careful看了看Kalo,后者向他点了点头,他从口袋里拿去一个类似于玻璃珠的莹蓝色的珠子。


  “潮博士,这个珠子可以记录一个人生前的所有痕迹,并且收集起来,那个人就会重新活过来了。”Kalo解释道,“不过复活的人基本上离不开这个珠子,但是她可以透过这个珠子看到这个世界。并且还有一个缺点,若是珠子不小心碎了,所有收集了的痕迹将会永远被抹除掉,包括所有人对她的记忆。”


  潮博士听到Kalo说的话,猛地站起来了,从Careful手中将珠子夺了过去,眼睛异常的亮∶“真的吗?”


  “嗯”Careful回答了他。


  再处理完另外一些事后,他们就从穿梭机回到了星星球。


  其实这个珠子还有另外一个能力,叫做弥遗,弥补遗憾的意思,它会在潮博士生命耗尽的那一瞬间自动裂开,收集他的所有数据,根据他的遗憾重新为他创造一个世界。


  不过这个Kalo和Careful都没有告诉他,有一份活着的希望,再去看看这个世界的美好不也是一个不错的,耗尽生命的办法吗?


  总比告诉他后,阻止他寻死的好。


  “Careful,我们也回家吧,宅博士已经帮我们把通道打开了。”Kalo拉起Careful的手,“你刚才同那位小心超人说了什么?”


  “我给了他一颗珠子。”Careful抱着Kalo,“告诉了他‘弥遗’”


  “嗯?为什么会告诉他?”


  “我感受,到了他的情绪。”Careful笑了笑,决定转移这个话题,“我有点饿了。”


  “好,晚饭想吃什么?”Kalo选择不刨根问底,让Careful与那位小心超人之间存在一个秘密。



ps:彩蛋是小心超人拿到“弥遗”后的一个选择,是一个非常潦草,且不计后果的东西,所以慎点

评论(27)

热度(1471)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